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防治艾滋病,你我共参与”主题安全大会
2019-12-05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我院召开“防治艾滋病,你我共参与”主题安全大会)

(学生代表发言)

为使同学们增加对安全的问题的重视程度,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及能力。2019年11月28日中午,第二临床医学院于教学楼召开“防治艾滋病,你我共参与”主题安全大会,2019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邀请到2019级辅导员陈慧亭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陈慧亭老师主要以艾滋病的普及与防治为主题为同学们进行讲述。着重讲解了艾滋病的相关问题,向同学们普及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包括定义、传播途径、疾病发展过程和治疗手段,帮助大家对艾滋病有一定的了解。接着讲述了其危害以及青年学生应该注意的防范措施,陈老师讲到感染艾滋病毒的危险不取决你是谁,只取决于你的行为,因此我们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对自己的生命健康负责。

本次大会,老师从多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述,为同学们普及了防范艾滋病知识,并提高了对高校艾滋病问题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护能力。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为主题的安全大会圆满结束。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