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开展学工助理培训
2019-12-02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叶主任为学工助理进行公文培训)

(学工助理们进行认真记录)

为了提升我院学工助理团队伍的服务素质,更好地为学生服务,2019年11月26号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叶坤英于6号楼二楼主持召开此次学工助理培训,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周慧茹以及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学工办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叶主任首先介绍了学工助理的职责所在,即服务老师、同学,并鼓励全体学工助理在最后邻近考核之际抓紧时间投入工作,进行全年学工考核整理。之后,叶主任强调公文写作对于学工助理来说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并针对公文写作中的策划书、新闻文稿、发言稿、通讯稿、稿件各类报告等方面分别作了详类细的讲解,并且列举多个极具代极表性的例子,让二临床学工助理更深入地了解到公文写们作的各项技巧和注意事项。随后,周慧茹老师又对各位学工助理进行了答疑解惑,解释各位的问题,使各位学工助理更加明确自身的职责所在、更加明确前进的大方向。最后,叶主任又对全体学工助理的任务进行了简要概括,并对此次学工助理培训进行了总结讲话,叶主任希望学工助理注意积累、总结,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为以后的与工作积累宝贵经验,也要学作会站在更高的位置,用更会长远的长角度思考问题。

通过此次学工助理培训,各位学工助理更加明确自身责任以及老师对各位学工助理进行了殷切期望,促进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队伍的完善与素质的提高。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