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大会
2018-03-09 16:12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0周年,深切缅怀他为党、人民、国家和人民军队建立的卓著功勋,追思和学习他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且认识并掌握两会的基本内容,我院2016级党支部于3月6日14:30在A301召开民主生活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有2016级党支部书记万谦老师,宣传委员李楠森老师、纪检委员刘晓玉老师,组织委员陈佳慧及我院2016级全体党员。

会议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三位党小组组长牛智慧、盖长志、张亚粉分别上台讲述“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以生动的语言描述了自己的见解,在树立良好榜样的同时也加强了党员们的自我规范意识。随后,会议进行第二项,全体人员在组织委员陈佳慧的带领下观看了“周恩来的辉煌一生”短视频,认识并了解了周恩来总理对国家做出的伟大贡献,领略到了周总理一心一意为人民的伟大精神,使党员们在缅怀周总理的同时也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性。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两会的主要内容,充分了解了两会的开展动向及目标,使党员们认识到“凝心聚力携手新时代,继往开来创造新辉煌”的重要性。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我院2016级学生党员们充分了解了两会内容及党的最近动向发展,加强了党员们对周总理的学习与了解,提醒了党员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