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假期见闻与考勤制度主题班会
2017-09-18 19:20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了拓展同学们的眼界,增强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好的规范学校规章制度,我系2017级各班于开学伊始举办了假期见闻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参加人员包括我系17级全体学生、各班助班以及17级辅导员周慧茹老师,高金松老师,陈戈老师。

班会开始先由同学们自愿上台做自我介绍,并分享假期见闻,各个同学间进行交流,随后再由助班进行点评,鼓励大家保持积极的状态。助班还为同学们宣讲了考勤制度,强调假期考勤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了解考勤制度,积极学习相关内容。同时,助班们也提醒了同学们本学期将会有学生手册考试,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此次考试,及时学习学生手册相关内容。最后由助班总结班会,分享自己的假期见闻并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同时也使同学们对学校的考勤制度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激励大家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与同学友好相处,为大学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王瑶)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