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关注时事热点,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7-12-27 18:41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了响应习近平主席对大学生“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的号召。2017年12月26日中午12:40,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承办了“关注时事热点,争做时代青年。”主题团日——时事热点知识竞赛,该竞赛在新校区教学楼一楼A1多功能厅举办。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庞文奇老师和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辅导员李楠森老师莅临现场。

首先主持人模仿新闻联播的方式,播报2017 年以来的新闻热点事件,让同学们了解近期发生的时事新闻,回顾新闻后,主持人宣布“关注时事热点,争做时代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观看视频,视频展示了同学对关注时事的看法及平时了解时政的方式,来吸引同学们对此次赛事的关注。之后,五组选手进行知识竞赛。竞赛主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部分。激烈的竞赛结束后,主持人公布获奖小组,并分别与李楠森老师合影留念。接着,由李楠森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讲话。最后,在大家的鼓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明白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做一名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而不断努力;而且使每一位同学明白自己作为国家的未来栋梁和国家建设的主力军,应该及时了解国内外时事政治及经济走向,准确把握时代的脉搏,紧跟时代的潮流,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张世文  程新月)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