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召开班主任座谈会
2018-01-01 18:39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班主任考核制度,做好本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第二临床医学院于12月29日在办公室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座谈会。与会人员包括: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朱光教授,各年级班主任代表张玉峰、周云洁、李潇、高宗跃等,以及辅导员代表叶坤英、梁艺潇、姚磊、王赞、刘晓玉。

本次会议由叶坤英老师主持。会议开始,朱光院长对我院本学期各年级开展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班主任一些疏于严谨的工作作风提出了建议,其中包括:1.积极执行、完善班主任考核制度。2.为学生及时提供学业指导及专业指导。3.处理问题时要会转换角度。4.多读书,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水平进行自我提升。5.积极融入到学生的生活中去。随后,朱院长还提醒各年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在学期接近尾声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要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工作热情,坚持到学期的最后一天,为每个学期都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随后,班主任代表高宗跃老师和史志勇老师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一系列补充,肯定了我院班主任团队的质量以及管理能力,但同时还希望班主任们要经常自我反省,及时弥补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要经常与参与班级活动,主动和学生谈心谈话,深入到班级、学生宿舍中去。要为同学们提供考研帮助及就业指导。班主任自己还要积极进行科研活动。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各位班主任交流经验、总结不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从而使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能更加健康、顺利地开展。以利于提高我院教学质量,确保学生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