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2017-09-29 20:25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7年9月28日晚19:00,第二临床医学院“青春,梦想,起航”2017年迎新晚会在月光剧场隆重拉开帷幕。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院长崔应麟、工会主席刘会勋,学工办主任兼17级辅导员陈戈老师,团委副书记兼14级辅导员邢瑶老师、2015级辅导员王赞老师、2015级辅导员陈玉琦老师、2016级辅导员刘晓玉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楠森老师、2017级辅导员高金松老师、2017级辅导员周慧茹老师以及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

我院2017年迎新晚会在活力四射的乐队演唱中拉开帷幕。优美的舞蹈、古朴的乐曲以及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2016级的两个女生将一首《光年之外》演唱的精彩绝伦;来吧街舞社和海洋艺术团的舞蹈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新相声论》节目,以专业的表演技术,活跃了现场气氛;由我校十大歌手带来的歌曲《大鱼》,更是把中国风的韵味演绎到了极致,动听的歌声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将观众们都带回了古典美的意境中;2017级全体助班们带来的走秀表演更是引起了台下观众的轰动,助班们精心排练的节目《走个秀》隆重登场,赢得了台下观众的呼声与掌声;最后,晚会在周杰伦串烧歌曲的歌声中完美帷幕。

在晚会的“摇一摇”抽奖环节中,主持人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精心设计的互动抽奖环节,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不间断的惊喜。丰厚的奖品和与众不同的抽奖方式,引得在场观众惊叹不已。

本场晚会堪称“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综合才艺,同时也拉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金铭  程新月)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