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重温医学生誓言”宣誓活动
2017-12-06 15:37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我校医学生的思想意识,培育良好的行为道德。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7年12月5日在6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重温医学生誓言的宣誓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由我院学生代表组成。宣誓前,同学们统一观看了《精诚大医》,随后,在辅导员陈玉琦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身着整齐的白大褂庄严宣誓:“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我院学子们为医学献身的坚定信念以及直面未知挑战的决心,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立志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和人类的新健康奋斗终生的决心。

此次宣誓活动的顺利举办,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与学生学风教育、职业道德教育。重温医学生誓言是我院学子人生道路上一堂很重要、很有意义的课。此次活动同时也提醒了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神圣的医学之路上奋力前行。同时,也为我院更好地培养良好医德医风及专业思想的优秀医学生奠定了基础。(张珂)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