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举办“青葱岁月,医农相伴”联谊活动
2017-12-04 18:43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促进两校两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双方同学相互学习,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2017年12月3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与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学院社团联合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教学楼七楼阶梯教室联合举办了“青葱岁月,医农相伴”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双方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此次联谊活动主要以舞台节目表演和互动游戏的形式展开。在众多精彩的表演中,有活力四射、激情澎湃的街舞表演,如机电熠熠生辉舞蹈部的开场舞《No Limit》,亦有《七月上》、《万花谷》、《花满楼》等充满韵味、古色古香的丝竹与舞蹈表演。一刚一柔,相得益彰。在由河中医同学带来动感精彩的舞蹈《Not today》后,农大同学用劲感十足的《棍舞双龙》将现场的气氛再次点燃。随后小品《推销》的几位演员在台上的精彩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活动中间穿插游戏、抽奖、摇奖环节,惊喜不断、呼声不断。最后,本次联谊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联谊活动,不仅拉近了学生们之间的距离,而且增强了两院之间的沟通交流,更为今后两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此次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李庭灏 程新月)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