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开展礼仪培训
2017-12-08 18:39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了提升学生会成员内在修养和素质,培养同学们明理知礼的良好品质,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于2017年12月7日在新校区教学楼三楼阶教开展了礼仪培训。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2016级辅导员万谦老师主讲,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完美人生 从礼开始”主题展开。会议伊始,万谦老师向参会人员提出“我们为什么要学习礼仪”、“什么是礼仪”两个问题,引发同学思考。并指出现阶段大学生学习礼仪的最基本目标应是如何得体地与人交往。接下来从服装礼仪、仪态礼仪、接待礼仪、引导礼仪四个方面详细阐述。在服装礼仪部分,万谦老师着重强调了男女生着正装的要求和服装搭配要求。谈到仪态礼仪和接待礼仪时,分别请礼仪队和女工部同学上台演示,向同学们展示站姿、坐姿和蹲姿以及见面时应该如何打招呼、握手,接打电话时要注意哪些礼貌。万谦老师生动形象地讲述方式,给在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培训,增加干事社交礼仪的基本知识,规范干事的行为礼仪,提高干事的自我修养与个人魅力,改善学生会的整体形象和工作作风,促进形成更加文明、和谐、友爱的校园环境。此次礼仪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李庭灏 程新月)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