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动员”主题班会
2017-12-06 18:22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了迎接近来教育部评估团的检查,同学展现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的良好风貌,我系于2017年12月5日召开了关于“审核评估”的班会,由陈戈老师,周慧茹老师和高金松老师主持。

老师们希望大家严格要求,遵章守纪。首先是文明问题,保持宿舍内务干净整洁,在食堂用餐时维持就餐秩序,文明排队,进行光盘行动,在图书馆不要大声喧哗。保持校园整洁,不要把被子衣物挂在护栏上,水壶也要归位放回宿舍。然后是纪律问题,上课时不要交头接耳,不要玩手机,保持课堂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校园中走动也要注意形象,行走姿态优美,不要拉扯打闹。其次是学习问题,同学们要提前看评估手册的相关内容,了解和掌握学校的相关资料,回答问题注意措辞和条理问题。最后即礼貌问题,在上课前高峰期乘坐电梯不要挤挤攘攘,要注意秩序,让老师先乘坐,尊重老师。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在审核评估期间自己应做的事,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学校的资料,更加了解了学校的构成和历史。有利于让同学们代表河南中医药大学展现出最好的一面,给审核评估团留下一个好印象。(王瑶)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