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级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朗诵会
2017-09-30 15:13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为深入贯彻河南中医药大学党组织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增强党员的爱国意识,感受国家的蓬勃发展,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级党支部特于2017年9月30日13:00在教学楼A663会议室开展“喜迎十九大”朗诵会。我院2015级党支部书记王赞老师、新校区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朗诵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参与进来,其中王红伟与辛思琪两位同志以生动形象的表演形式朗诵了《厉害了,我的国》,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一直认可与鼓励。随后,大家结合身边例子,依次分享了自己对祖国蓬勃发展的感受,并体会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提高自我修养,增强思想觉悟和使命意识,以实际行动拥护党的领导。

我院2015级党支部书记王赞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重要发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希望党员同志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十九大,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此次朗诵会取得圆满成功。(撰稿:程新月)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