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级党支部召开“学习优秀共产党人先进事迹”会议
2017-10-09 22:57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促进党员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2017年10月9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级党支部召开“学习优秀共产党人先进事迹”会议,我院2015级党支部书记王赞老师、新校区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焦裕禄同志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的视频短片。观看过程中,在座的党员同志以及预备党员同志认真的观看了视频,并对视频内容认真的进行了记录。视频播放结束后,大家都感悟颇多,陈帅杰同志和张一丹同志做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其中,陈帅杰同志说到,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只有对所从事的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才能持之以恒地把平凡的工作甚至是不起眼的小事做好。如黄大年同志,坚持放弃国外优越的生活,毅然回国回到自己的母校任教,为我国的物理学事业增砖添瓦,几年如一日,即使被病魔折磨也努力的工作,对自己所从事的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年轻党员学习。

同学发言结束后,我院党支部书记王赞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王老师强调学习优秀共产党人先进事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助于大家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做到严以律己。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努力创造更好的集体。希望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找差距、知不足,更好焕发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级党支部召开“学习优秀共产党人先进事迹”会议圆满结束。(撰稿:崔馨月)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