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17-10-09 10:41   第二临床医学院

根据学校的安排部署,为了帮助2017级新生顺利实现角色的转换、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7年9月29日至30日举办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我院党委书记王海亮,院长崔应麟,工会主席刘会勋及学工办、分团委各位老师分别围绕“校情基础教育、大学适应教育、专业内容介绍、校规校纪法制教育、诚信自强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奖助贷知识教育、安全系列教育、文明礼仪成长感恩教育”等相关主题为2017级新生进行专题教育。

在2天的入学教育中,我院领导老师结合入学教育的各项工作内容,逐一为新生进行讲座。王海亮书记,崔应麟院长分别对学校及院系情况进行了介绍”;刘会勋主席主讲了“大学第一课”;陈戈主任主讲的“如何适应大学生活”;陈玉琦老师、周慧茹老师主讲的“大学生校园安全教育”,就新生生活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听课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邢瑶书记主讲的“团委介绍及校园文化”;让同学们对我院校园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心理方面,我院更是精心准备,高金松老师、王赞老师主讲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语言生动幽默,在讲解过程中又通过小测试、师生互动等方式引起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关注。另外,我院刘晓玉老师主讲的“学习能力与提升”指导新生要有科学的学习方法和思维方式:万谦老师主讲的“奖助学金评定方法”、韩小飞老师主讲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为我院新生进行了详细的奖助贷政策宣讲:更有李楠森老师主讲的“学生手册-大学生行为规范”帮助新生有规有矩,文明大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在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领导老师的认真负责的讲解和2017级全体新生积极的参与下,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第二临床医学院 李家乐)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