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各年级成功召开“暑假归来话收获”主题班会
2017-09-26 19:55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增进同学们之间感情,营造良好班级氛围,调研同学们在假期期间实习等活动的思想动态,第二临床医学院各年级于开学第一周内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暑假归来话收获”主题班会。

各班均以不同形式展开了对暑假生活的讨论。他们大多讲了自己暑期医院见习的经历,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学到的知识以及看到的病态特征,使得同学们学到了许多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知识面。除此之外,有的同学还讲述了他们暑假游玩、打工等的经历,让同学领略到其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尤其在16级的班会上,辅导员刘晓玉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暑假经历和感知,讲述了目标、亲情、友情、精神等方面,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职业生活中的经验。辅导员李楠森老师告诉同学们暑期无论是参加社会实践,还是出去游玩,亦或是自身能力的提高,只要是自己经历的,都是可贵的,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财富。万谦老师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指出同学们新学年不仅要展望未来,为将来步入社会打好坚实基础,同时也要注重与社会的接轨,锻炼自身能力,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好青年。

此次“暑假归来话收获”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在倾听别人的见习及暑假生活经历中意识到预实习对学习医学知识、增加自我阅历的重要性,明白了未来学习过程中更好的学习方法,同时也使同学们在交流中增进彼此了解,促进感情交流。(第二临床医学院 李家乐)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