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到达兰考
2014-07-08 10:32   第二临床医学院

----缅怀焦裕禄,服务张君墓

7月7日上午八点,河南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从新校区出发。小分队一行13人,由带队老师刘志勇博士,专家丁松亭副教授、张玉峰副教授,及10名学生组成。校团委书记郭婧为大家送行,勉励大家扑下身子,甩开膀子,认真服务,增长才干。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戈、分团委书记王北溟、助理辅导员张文举随车送大家到社会实践服务驻地。

上午十点,小分队到达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陈戈主任与中国摄影家协会“美丽中国行”、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等单位联合,组织大家共同举行缅怀焦裕禄、重温焦裕禄精神等活动,并合影留念。上午11:30,小分队顺利抵达社会实践地点开封市兰考县张君墓镇,前往驻地东方医院。东方医院院长杨长勇在驻地门口迎接大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在医院会议室,学工办陈戈主任介绍了小分队的组成情况,团委王北溟书记介绍了这次社会实践的意义和任务。随后小分队带队老师刘志勇博士接受了兰考县电视台的采访,表示小分队成员多将与院方多沟通,送医下乡,为基层百姓服务,在张君墓镇扎实的开展好本次社会实践活动。

经过简单地休整,下午三点,小分队即在带队老师和专家的带领下,在张君墓镇开展了紧张的义诊活动。紧张的一天过去了,大家感觉很疲惫,但队员们也表示受益匪浅,感受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了解了农村的医疗环境现状,更加认识了医生救死扶伤的责任和重担。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