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模特大赛的通知
2012-03-20 09:55  

    为了繁荣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文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个性风采,打造出一批闪亮的校园礼仪模特之星,经院团委研究决定,特举办礼仪模特大赛。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河南中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
二、活动时间:2012年3月20日
三、活动地点:教学楼425教室
四、参赛者范围:我院在校学生
五、参赛者要求:
  1、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在籍学生,男女皆可。
  2、形象好,气质佳,积极向上,自信心强,谈吐清晰,举止优雅,大方。
  3、在生活、学习等方面能够诚实守信、自强不息,个人奋斗事迹真实典型,能够感动广大师生,体现中华民族的诚信、自强的民族精神。
六、报名方式   1、各报名选手请于20日之前将报名表材料(打印版,1500字左右)及100字左右个人介绍,包括姓名、性别、班级、政治面貌、人生格言,交至于3号楼138办公室;时间中午12:00-2:00、晚上7:00-9:00
  2、"请各位选手做好准备,表演时间为3—5分钟。

第二临床医学院
 骨 伤 学 院 
学生会女工部
2012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