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还贷工作宣讲会
2020-06-23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提升学生诚信还贷意识,切实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还贷工作,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分别于6月4日与6月12日,由我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乔利楠老师主持,通过线上方式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诚信还贷”宣讲会。

(乔老师为同学们解读最新贷款政策)

首先,乔利楠老师代表学院资助工作小组领导和老师们,为即将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乔利楠老师为大家细致解读了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毕业生贷款的最新政策,其中包括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救助工作的通知、具体的还款流程与操作指南、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可申领的求职创业补贴以及毕业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等。在宣讲“诚信还贷”的同时,乔利楠老师还为毕业生们进行了防诈骗预警,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要相信正规渠道的信息。

(毕业生服务指南)

在会议的最后,乔利楠老师为同学们宣读了诚信还贷倡议书,强调助学贷款是体现国家、社会和学校对每一位学生的关爱,倡导同学们要如期履约,按时还贷,这不仅是每个接受助学贷款资助同学的义务和责任,更是对自己人生信用记录的珍爱。最后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恪守诚信,知行统一,努力学习,自强自立。

(乔老师为同学们宣读诚信还贷倡议书)

人无信不立,希望我院助学贷款的学子能够恪守诚信,严守合约,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为社会贡献,成为新时代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