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返校复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2020-06-01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周萍书记讲话)

为增强师生防护意识,掌握防护技能,保障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安全,按照学校按照统一部署,2020年5月31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了“返校复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作为班主任,与同学们一起观看返校复学第一课,并叮嘱同学们要把“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共同做好校园抗疫工作。随后,播放了我院制作的《学校疫情防控专家报告会》,其中选取了钟南山院士、李兰娟院士、张文宏主任讲座,为大家普及校园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活动最后,全体老师和同学高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激励广大学子从灾难中汲取奋进力量,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返校复学第一课”的学习,使我们对这次疫情有了更专业、更深入的认识,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们更应该扛起医学生的责任和担当,努力积累专业知识,期待将来能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尽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相信二临床学子必将发扬抗疫精神,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坚定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