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第五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专题会
2020-05-22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会议现场)

(周萍副书记安排返校工作事宜)

为扎实做好第五批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确保返校工作万无一失,2020年5月21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东风路院区召开第五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专题会,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我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在会上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本批学生返校,同时加强返校后的学生管理。要根据我院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全覆盖、无遗漏、精准掌握学生的情况。要按照错层次、错区域、错时段复课的原则,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生学习,齐抓共管做好学校防疫工作。会后,周书记主持召开了毕业班就业专题会议,对毕业班提出要求。周书记表示,各位毕业班老师要充分挖掘就业渠道,为同学们提供多层次的就业机会,帮助我院2020届毕业生更好的了解自我、认识职场、顺利求职,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下一批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各个环节的具体流程和重点细节,保证了学生返校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同时也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