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2020-05-18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领导慰问返校学生)

为了进一步做好返校生入学工作,了解学生返校后的身心健康状况,2020年5月16日晚八点,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党委副书记周萍带领全体辅导员及宿舍四级网格长到宿舍楼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慰问中,王海亮书记强调各位返校学生一定要注意个人生活卫生,保持寝室环境清洁、定期晾晒被褥,尽量减少与非本宿舍人员接触的机会,做好疫情防控,关注自己的身体,关注舍友的身体。之后,周书记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以及思想状况,查看了宿舍的消毒及生活用品的发放是否到位,并叮嘱学生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学校的网络化管理,有任何困难要第一时间与辅导员及网格长联系。辅导员老师也十分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叮嘱学生做好“辅导猫”体温一日三报的打卡工作,每天勤洗手,宿舍勤通风。

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的亲切关怀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一定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时光。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