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漫系人心,云上传情”心理漫画征集活动
2020-04-30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一等奖作品--《社交恐惧症》)

疫情期间,广大青年学生无法出门社交,为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营造轻松活泼的生活氛围,第二临床医学院心理工作室于2020年4月开展了以“漫系人心,云上传情”为主题的心理漫画线上征集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借助手中的画笔,通过生动形象的艺术形式抒发心底的丰富想法。

活动筹备时,心理工作室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讨论了本次心理漫画的主题内容,及时下发关于本次活动的相关通知,呼吁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同学们积极响应,从社交障碍、心理情感障碍、被害妄想症、神经衰弱、恐怖症等限定题目中选取主题,构思了许多创意新颖且内容积极健康的故事,并将想法铺陈于画纸上。从初审到复审,经过心理辅导站站长高金松老师的评审和“杏苑皓月”微信公众平台投票的激烈竞争,最终评选出了富有创新性、积极健康、最受大众喜爱的十二份作品。

此次“漫系人心,云上传情”心理漫画征集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在家中的生活,而且释放了同学们心中烦闷、压抑的情绪,从而引导同学们热爱生活,健康成长。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