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0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志愿者开展消毒工作)

2020年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7周年纪念日。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联合分团委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为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由我院辅导员和青年团干组成的志愿者们来到了东风路校区的寝室和教室开展全面消毒工作。他们穿上了防护服,背上了消毒液,逐个寝室、逐个教室喷洒消毒液,确保消毒彻底、不留死角,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开学后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守护学子健康,为开学而战。

习近平主席曾讲:“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参加志愿服务就是践行雷锋精神的重要体现,特别在当前疫情发生的时候,志愿者更是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真正理解、践行“雷锋精神”。向为志愿者们致敬,感谢他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战“疫”志愿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