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石榴红工作室顺利召开疫情在家助学活动
2020-03-20 07:30  

(19级同学在家学习石榴红工作室发布的学习资料)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春季开学的日子一推再推,但停课不停学,延期不延学。在这样一个特殊阶段,石榴红民族工作室为了帮助成员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方式、掌握巩固新的学习内容,利用线上交流方式为大家创造了学习沟通条件。

在指导老师常征的带领下,石榴红民族工作室教务组的成员们组织朋辈导师为同学们搜集挑选并整理了中医诊断学、方剂学、病理学、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等科目的学习资料,汇总成资料包发放在民族学生学习交流群内供大家学习参考,为同学们学习新科目提供了朋辈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和心得,互助小组的民族学生在收到学习资料后纷纷表示感谢。此外,在常征老师的提议下,朋辈导师们加入了民族学生学习交流群,方便学员与导师的直接交流沟通。在学习交流群内,导师们互相商议如何提供优质的学习资源。不同民族的学生们也在学习之余互相勉励自律,分享自己的生活,大家互相了解不同民族的风俗文化,活跃了线上学习和交流的氛围。

疫情期间,小伙伴们虽不能见面,但在线上,学习互动也同样精彩,交流互助也同样有趣。工作室在疫情期间的小小行动也能为同辈们的进步搭把手,愿今日一同努力的我们,在明天以最好的姿态相见相拥,以青春之力共筑家国梦!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