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携手战“疫”·正在行动——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贫困生帮扶专项行动
2020-03-0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贫困生信息收集)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保障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我院结合实际,采取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

自学校开展贫困生资助专项行动以来,我院通过电话联络、智慧校园信息收集等途径对全体建档立卡未脱贫学生、特殊困难学生等困难学生群体整体摸排,全面了解学生本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学习生活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等,重点关注、关心、帮扶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现实困难的学生及家庭,通过学业指导、就业帮扶、心理疏导等途径切实解决了学生们的实际困难。

在学校、院系关心、关注、帮扶学生的同时,同学们也纷纷惦念着自己的母校。受到关心和帮助的同学们感恩母校的关怀,相继发来文字以表感激之意。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万众一心,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