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信心、爱心、耐心”网络主题班会
2020-03-0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常老师在教室与同学们互动)

(直播截屏)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阻碍了我们开学的脚步,为帮助同学们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提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恒心,培养为国为民勇于奉献的爱心,增添等待春暖花开的耐心,坚定利用专业知识勇担疫情防控责任的决心。2020年3月5日,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常征利用网络直播召开“信心、爱心、耐心”主题班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直播。

常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想念和对奋斗在一线的战士们的敬意,然后从“用信心增强抵抗力;用爱心激活免疫力;用耐心提高战斗力”三个方面依次展开,用具体事例展示了当代医务工作者和青年志愿者们舍小为大、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情怀,号召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学会自我约束与管理,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勇于承担时代责任,在未来肩负起白大褂赋予我们的使命。除此之外,常老师反复叮嘱同学们注意科学防控,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健康上报,积极调整心理状态,保质保量完成网络教学任务。同时也向同学们传达了特殊时期学校积极采取的措施和做出的努力。

虽然此次特殊的班会隔着屏幕,但大家倍感亲切,师生积极互动,效果良好。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老师的温暖,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提高了责任意识。相信春天会很快到来,我们一起相约河中医!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