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爱在杏林”志愿者服务团研究生小分队举行“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观影活动
2020-03-0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同学们观看电影)

(手写观后感)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民族精神。在本次防控新冠肺炎的疫情阻击战中,雷锋精神熠熠生辉,激励广大中国人民攻坚克难,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现在我们正处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阶段,隔离病毒但不隔离我们的爱心,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爱在杏林”志愿者服务团研究生小分队举行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主题观看影活动——观看《离开雷锋的日子》,号召广大青年学子接力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用中国精神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巨大力量。

2020年3月5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爱在杏林”志愿者服务团研究生小分队全体成员通过多种途径观看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热情,注意集中,情不自禁的沉浸于故事情节中,流露出不同的情绪,不由自主地紧张、无奈的悲伤、感动的流泪。

观影后,同学们以手写观后感、拍摄观影时学习照片等不同方式纷纷表达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雷锋同志是我们心中的榜样。我们要学习雷锋同志勇于奋斗、不停探索、积极进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我们的生活,在我们的身边,处处有雷锋,他们在默默地为我们奉献着,贡献着力量、贡献着青春,甚至是生命。在此次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无数的雷锋同志在冲锋陷阵,在危险边缘为我们保驾护航,他们为我们撑起一片宝贵的蓝天。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不忘医者初心,牢记使命任务,学习、弘扬、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和涵养思想道德素质,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