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众志成城抗疫情——二临床研究生志愿者在家乡疫情防控点坚守一线
2020-02-15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作为医学研究生,我们现在虽不能像前辈一样奔赴“战场”,但却始终以自己的方式与前线的英雄们共同作战,展现了医学研究生的担当。

(张潇文)

姓名:张潇文

班级: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级外科班研究生

志愿地点: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博瑞·盛和苑

主要志愿工作内容:执勤站岗,测量体温,登记出入人员信息,宣传安全教育。

初衷:国家在努力,人民在努力,愿尽自己一份力,服务人民,共渡难关!加油,中国!

(张晓宁)

姓名:张晓宁

班级: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外科班研究生

志愿地点:河南省新密市青屏街办事处文峰社区

主要志愿工作内容:社区值班登记进出社区人员信息,量体温,消毒。

初衷: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十人、百人、千人的力量却是巨大的,我希望尽自己的力量,为社会献一份力。

(丁培娜)

姓名:丁培娜

班级: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内科班研究生

志愿地点:平顶山市郏县茨芭镇吴西村

主要志愿工作内容:参与村委会执勤,登记进出人员信息,测体温。

初衷: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医学生,在祖国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虽然不能与各位老师一起奋战一线,但尽量用一份绵薄之力,为自己的家乡做一点贡献。

(张伟)

姓名:张伟 预备党员

班级: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外科班研究生

志愿地点:郑州市上街区金苑社区汇泽国际城

主要志愿工作内容:协助住户扫码登记个人信息,测量体温及宣传工作。

初衷:齐心协力,抵抗疫情,迎接春天到来,愿大家能早日和伙伴们出门享受温暖的阳光。

(马伶俐)

姓名:马伶俐

班级: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外科班研究生

志愿地点: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北郡小区

主要志愿工作内容:帮助进出人员扫二维码,登记返程人员信息,量体温,消毒。

初衷:未赴前线迎战,亦在后方支援,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微信图片_20200215150424

(刘嫄淑)

姓名:刘嫄淑 预备党员

班级: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内科班研究生

志愿地点:河南省郑州市新密市苟堂镇九龙村

主要志愿工作内容:测体温,给进出人员讲解扫码登记。

初衷: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想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另外,2019级外科班贺于娟、2019级内科班马瑞红、2018级外科班潘扬、2018级外科班任静雯、2018级外科班马丙旭也通过捐款方式为抗“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坚信,虽然不能像前辈一样奔赴前线,但希望众志成城下的微薄之力能够让英雄们早日凯旋!

目前虽然我国仍在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但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战“疫”,因为前线有最美的逆行者,后方有我们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我们期待这场疫情早日结束,期待英雄们平安归来,更期待那时中国大地的繁花盛开!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