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辅导员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0-01-2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周萍副书记慰问留校实习学生)

(朱光副院长指导防疫工作)

(部署学生防疫工作)

(辅导员收集管理疫情信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院辅导员老师收到返校信息后快速响应,投身防控一线,把对抗疫情当作这个春节的特殊主题,身体力行、坚守岗位,积极做好学生防疫安全宣传和教育管理工作,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敢为人先的勇气担当为学生守好“责任田”,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学校的统筹下,各辅导员通过河南中医药大学今日校园平台,转发、推送教育部、教育厅各类通知,及时发布学校疫情防控期间重要公告、《致全校学生的一封信》和宣传海报等,凝聚家校力量,联防联控,号召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增强防护意识和责任担当。同时,辅导员们还积极向班级宣传今日校园平台上校园百事通“防疫知识包”,为学生普及科学的防疫知识,引导在家学生把疫情科学宣教作为防控疫情的积极手段,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准确摸排了解每一名学生的身体状况、出行情况和思想动态,建立详细防疫台账,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利用辅导员协作平台(今日校园),快速开展学生健康状况排查工作。一是利用“通知”功能发布通知信息,确保所有校方信息和有关知识普及信息点对点传达到位,精准推送提醒信息。二是利用“信息收集”功能,每日远程采集学生近况,特别是个人和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三是利用“签到”功能,关注学生每日行程,特别是对于湖北籍学生居家隔离动态信息的全面掌握。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院辅导员老师们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我们所有人势在必行!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