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开年第一考”——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2020-02-1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学生在家参加2020年“开年第一考”)

(“开年第一考”相关通知及考题截图)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对新冠病毒防护知识的宣传力度,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月11日举办了2020年“开年第一考”——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开年第一考”考试形式为线上答题,试卷命题主要依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设计,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知识为主,结合校园安全防护知识,题型多样、内容全面,如:新型冠状病毒的命名、日常防疫生活习惯、口罩的正确使用方法、新型冠状病毒的灭活方法、饮食起居注意事项以及我院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等。

本次考试院系全员参与,参加考试比率达到了96%。我院根据考试结果评选出一定数额的先进个人、先进班级及先进班级标兵进行表彰,并对成绩优异同学进行适当的物质奖励。后期将根据同学们的答题结果,针对错误率较高的题目推出线上防控知识专题教育。

我院通过“开年第一考”以赛促学,在寒假期间将防疫教育进一步做牢做实,使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形势、政策举措,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增加了对谣言的甄别与抵制能力。努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从而树牢同学们抗“疫”必胜的信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工办 田镇源)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