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 “万缕哀思祭忠魂,卡片一张告天知” 明信片征集活动
2023-04-11 21:11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本网讯(文/胡淑静 图/雷鹏宇)翠柏迎春祭忠骨,碧波破浪慰英灵。为学习贯彻党的革命意志,缅怀革命英烈,引导同学们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弘扬革命顽强不屈意志。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23年4月7日举办了“万缕哀思祭忠魂,卡片一张告天知”为主题的明信片活动征集。

  此次明信片征集活动开展效果良好,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投稿,作品均体现出同学们的红色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对英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作品中表达了同学们对革命英烈的崇高敬意,对如今美好生活的珍惜,以及要不断继承和发扬英烈遗志,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铭记历史的过程中,重温革命志士的精神遗产,缅怀英雄烈士的丰功伟绩;在褒扬英烈的过程中叩问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将红色基因渗入血脉、融入灵魂、化为行动,激励同学们以新世纪新青年的新风貌去建设一个更加繁荣富强的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编辑 谌逢缘;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