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3-22 14:07   第二临床医学院


图为宣讲会现场照片


本网讯(文、图/常征 冯盈盈)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学院师生思想,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21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龙子湖校区A3阶梯教室,邀请我校医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士研究生、河南省“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讲师团成员李倩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常征主持。

李倩以“二十岁遇上二十大——共赴青春与时代之约”为主题,围绕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和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和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和敢作敢为又善作善成等三个方面,通过文字和视频相结合,学生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一线学生工作者的角度,立足于青年一代当下的处境,用生动形象的例子纵向切入正题,对同学进行关切和问候,调动同学们互动的积极性,进一步诠释用大量丰富翔实的案例有深度有条理有见解地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引导青年学子明确自己的时代定位,激发青年一代的有生力量,鼓励青年学子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去。

此次宣讲会进一步坚定了青年信心,鼓舞了青年干劲,笃定了青春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货满满。2021级养生班周远航表示会以此次讲座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在校园学习专业知识,在广阔舞台施展才干,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 冯盈盈;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