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开展 “红色血脉永赓续,万众一心向未来” 主题观影及征文活动
2022-11-16 17:03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同学们积极参与观影活动)


本网讯(文/雷鹏宇 图/刘洛伊)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精神状态和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22年11月进行以“红色血脉永赓续,万众一心向未来”为主题的线上观影活动,组织观看影片《狙击手》,并开展征文活动。

此次观影及征文活动开展效果良好,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影片《狙击手》是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冷枪冷炮运动”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敌我军备力量悬殊的境地下,与美军精英狙击小队展开殊死较量的故事。影片结束,同学们在聊天区对影片情节、细节进行积极讨论,并踊跃参与后期征文活动。征文内容中明确表示了《狙击手》的精神核心,表达了同学们对72年前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情感,彰显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

本次观影及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同门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国家认同感、归属感。相信同学们日后将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编辑 罗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