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 “以笔写意举纲目,青春献礼二十大” 思维导图征集活动
2022-11-09 16:57   第二临床医学院


(图为优秀作品展示)


本网讯(文/于潇彬 图/黎明静)为了助力同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了解明确国家战略目标及发展全局,拓宽视野,更好的面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并对此对自身未来发展有进一步规划,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22年11月1日举办“以笔写意举纲目,青春献礼二十大”思维导图制作大赛。

首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人力资源部发布通知将比赛相关事项传达学生,参赛人员按照要求进行报名,同时提交思维导图作品。其次,在规定时间内,参赛人员将符合内容要求的作品提交到指定位置。最后,相关工作人员认真仔细进行作品的收集、评选以及作者信息的正确采集,并由评委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并后续通知参赛人员领取奖状。对此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积极投稿。

此次“以笔写意举纲目,青春献礼二十大”思维导图征集活动激励了同学们深入了解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使得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敢于勇担历史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掀起时代浪潮。


(编辑 罗涵;审核 常征)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