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垃圾清扫大作战”志愿活动成功开展
2019-03-18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爱在杏林志愿者服务团队清理垃圾志愿者合照)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会,环境治理问题备受关注,与此同时,3月11日人民网创建的话题#垃圾清理挑战#登上热搜,掀起了一阵热潮,网友们纷纷加入挑战。为响应国家号召,争创绿色校园,为国家污染防治计划添砖加瓦,同时增强学生会各部门的协作能力,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会各部门团队意识,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于2019年3月14日中午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开展了以“奔跑在校园,细嗅春光与清新,动手又动脑,争当环保小卫士”为主题的志愿清理垃圾挑战活动。

活动开展前,由分团委学生会生活实践部划分工作区域,包括药植园、男寝洗漱台、西操垃圾站、餐厅后地下车库、教室桌斗、寝室楼梯间拐角等易积存垃圾的区域。活动开展中,各部志愿者前往自己负责的区域进行整理,在劳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为实现净化校园这同一目标而共同努力。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强化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且增强了学生会内部凝聚力及各部门成员的感情,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文明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了美丽校园构建工作的积极开展。保护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快来分享你清理前后的对比图,加入我们吧!加入环保队伍,共创美好未来!

共青团第二临床医学院委员会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