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时尚有礼 爱人爱己”——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举办礼仪讲座
2019-03-0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王萌老师讲授礼仪)

为提升当代女大学生的礼仪修养,彰显新时代女性风采,帮助更多女生认识自我,展现风采,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女工委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联合举办“时尚有礼”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大学商务礼仪讲师、国际认证高级注册礼仪培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王萌担任主讲老师。

讲座开始,王萌老师以“人”与“入”的互动游戏,带领大家进入主题,引导同学们换位思考,强调我国自古以来都崇尚礼仪,作为礼仪之邦的子民,我们应该学习和继承礼仪文化。而后,王萌老师告诉大家自信的女生最美丽,一个人的气质,在于外表与内在的完美结合。女性在平时的生活中不仅要注重仪容仪表,还要懂得礼仪文化,丰富内心世界。王老师专业的礼仪知识以及幽默风趣的语言,使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也使同学们受益颇深。

本次讲座的顺利进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我院文化建设的开展,同时也引导当代女大学生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本次讲座也彰显了当代女大学生的各种风采,帮助更多的女生实现真实自我,善待自我,美丽自我, 充分体现出女生的魅力。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