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寻雷锋足迹 扬志愿精神”——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雷锋日”志愿活动
2019-03-0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志愿者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提高志愿者志愿服务精神,大力贯彻“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培育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楼举行“学习雷锋纪念日”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由第二附属医院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爱在杏林”志愿者服务团队共同开展。到达医院后,志愿者们积极投身于服务当中,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患者答疑解难、真情服务。门诊大厅里,志愿者们在自助挂号缴费机前为就诊患者耐心讲解使用方法,帮助其选择合适的大夫就诊,节省了患者排队挂号缴费的时间。近些年来,志愿者们大力弘扬“诚信·爱”的发展理念,想患者之所想,急患者之所急,通过提供手机快充、轮椅租借、陪护床租借等便民服务,保证了患者就诊和治疗的便利,受到一致好评。

整个学雷锋系列活动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全体志愿者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时光。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热情,汗水和爱心驱走寒冷,温暖大家。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将爱心传递到每个角落,激励新青年以雷锋为榜样,学习雷锋精神,进一步在全院乃至全校中掀起学习雷锋、争创先锋的热潮。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