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繁星计划八段锦名师教学活动
2018-12-13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图为梅永震老师为同学们做八段锦第一式教学指导)

为响应“繁星计划”的号召,进一步深化“繁星计划”系列活动的活动思想,引导学生关注健康健身,强化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促进其身心健康和学业共同发展,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12月10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东操场举办八段锦名师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治未病科医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级辅导员梅永震老师为同学们做八段锦教学活动指导。

首先,梅永震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八段锦口诀以及学习八段锦的意义,并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套动作规范统一、柔和美观的八段锦,为日后同学们规范学习八段锦打下基础。接着,在梅老师的带领下,参训人员深入学习了八段锦功法。最后,学生会主席胡旭阳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将八段锦融于生活,并且将早训的精髓“自律”真正的内化于心,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本次活动不仅规范了同学们对八段锦的学习,树立了同学们的自律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学习习惯,并且加强了学生会的组织建设与文化培养,为“繁星计划”的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是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向服务学习型组织的转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