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换届仪式圆满落幕
2018-05-09 23:00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8年5月8日下午14:30,第二临床医学院在二楼阶梯教室举办学生会换届仪式。分团委书记陈雪洁、学工办主任叶坤英、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分团委副书记李楠森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程新月主持。

大会首先以视频短片形式回顾了学生会2017学年工作。陈雪洁书记宣布2017学年学生会考核结果,并与万谦书记、李楠森副书记向2017学年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李楠森副书记宣读《2017—2018年度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选举办法》。

参加竞选的同学以激昂的演说讲述了自己的特长和能力,表达了励志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即兴答辩环节,使候选人更好的展现出自己的工作风格与特色,描述自己未来工作规划的蓝图,也让老师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每一位候选人的处事风格与个人能力,以合理安排职务,达到人力资源的利用最优化。

陈雪洁书记说,希望新一届学生会部长委员会,以端正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在工作过程中,力求创新,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使我系学生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最后,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候选人进行现场选举,由换届选举监察委员会负责选票的密封、唱票、计票工作,最终选举产生了16名新一届学生会常务委员。至此,本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