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荣获2018年河南中医药大学排球联赛亚军
2018-05-17 21:23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8年5月17日下午14:00,河南中医药大学排球联赛男子排球比赛正式结束。在此之前,第二临床医学院男子排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小组赛中分别战胜管理、护理等系,半决赛更以3:1的优异成绩战胜强敌基础医学院男子排球队,成功闯入决赛。

在决赛时,我系对战第一临床医学院男子排球队。由于第一场比赛时,我方球员状态不佳导致失分,后请求暂停,虽然在调整状态后奋起直追,但仍遗憾落败,输给对手第一临床医学院男子排球队。第二场比赛,我方球员调整心态,扳回一城,战至1:1平。随后第三场比赛战况最为焦灼,双方啦啦队员加油的声音响彻整个排球场,双方比分各不相让,皆暂停数次,以调整己方状态,积极应对比赛,比分持续上升到27:27,战况十分激烈。而我系队员由于体力不支出现失误,错失良机,导致第三场比赛比分落后于对手。至第四场比赛时,由于我系男子排球队没有替补队员,连打四场,体力耗费剧烈,最终惜败于第一临床医学院男子排球队,取得2018年河南中医药大学排球联赛亚军。

在这场实力与耐力的比拼当中,我系男子排球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虽败,犹荣。比赛胜负固然重要,但是胜负之外的东西,赛后对手球员之间的相互鼓励、不同学院之间的相互呐喊助威,都将学院之间的友谊再一次牢牢巩固。同时本次比赛也让我系球员更加牢记,积极训练,时刻准备,争取明年排球联赛摘取桂冠。(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