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砥砺奋进,接力前行”经验交流会成功开展
2018-06-05 00:0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营造学术交流氛围,激励朋辈奋进。2018年6月1日,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主办的“薪火相传”系列活动之经验交流会于教学楼三楼阶教成功举办,交流会由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辅导员常征主讲。

大会共分前辈寄语、老师讲座以及学生会成员经验分享三大部分。上一届部长委员会的寄语视频情真意切、发人深省,令在场的同学们颇有感触。接着,学工办常征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以“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的主题讲座,主要从“找准角色定位”、“掌握工作方法”、“提升四种精神”、“把握五个关键词”等几个方面做出全面的经验分享并提出实际有效的建议。会场氛围安静肃穆,在场的学生会成员都受益良多,收获颇丰。最后,学生会自律部部长索子琪、办公室干事刘振江做出了细致的经验分享,引得在场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咨询和交流的平台,给各成员一些方法和建议,发挥榜样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让各成员提高学生干部的能力,学会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达到学习与工作的双赢。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