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部长委员会竞选候选人简介
2015-12-27 23:58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王启阳   男,预备党员,河南省郑州市,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中医三班,现任系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竞选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一职,曾获得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校一等奖学金,校三下乡先进个人,乐观自信,组织沟通能力强,有责任心,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竞选宣言:相信自己,超越梦想。

 

曾梓瑜   女,共青团员,河南省濮阳市,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中医三班,现任系学生会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竞选人力资源部部长一职,曾获2013-2014年度校内一等奖学金,校园歌手大赛优秀奖,元旦晚会文艺汇演三等奖,模特大赛最佳人气奖,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具有很强的责任感以及认真的工作态度。

竞选宣言:追求完美的程度决定了你成就的高度。

 

魏  星   男,共青团员,河南省焦作市,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中医全科班,现任系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竞选主席一职,曾获军训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团员,系运动会铅球第一,系心理话剧一等奖等荣誉。性格外向,善于与人交流,对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能干。

竞选宣言: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相信我是最合适的。

 

李晓柯   女,共青团员,河南省新密市,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中医二班,现任系学生会团支部副部长,竞选职位是学生会副主席兼团支部部长,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并且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系举办的各项活动并获得荣誉。本人性格开朗活泼,待人诚恳友好,干练自信细心,本着以身作则为宗旨严于律己,做事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与人沟通的能力和管理能力。

竞选宣言 : 静坐常思自己过,闲谈莫论他人非。

 

张宝玉  男,共青团员,河南省洛阳市,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全科医师班,现任系学生会新媒体运营部副部长,竞选新媒体运营部部长一职,曾获得军训先进个人,我和春天有个趴奖项等荣誉,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性格开朗,踏实稳重,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

竞选宣言 : 用行动证明自己!

 

张晓宇  女,共青团员,河南省登封市,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中医二班,现任系学生会生活实践部副部长,将竞选生活实践部部长一职。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三好学生等荣誉。在校期间也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合唱节,交谊舞,模特大赛,各种征文活动并获得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心理电影赏析征文优秀奖。性格活泼开朗,热情大方,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组织沟通能力强。

竞选宣言 : 既然无法预测未来,何不趁机把握现在!

赵潇楠   男,共青团员,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中医一班,现任系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竞选副主席兼体育部部长一职。曾获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乐观自信,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及认真的工作态度。

竞选宣言:敢于超越,克己奉献。

 

赵  闯   男,中共党员,河南省睢县,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全科医师班,现任系学生会社团部副部长,竞选职务为社团部部长。性格开朗乐观,亲和力强,踏实肯干,与同学有良好的交流,协调处理事情能力强。

竞选宣言: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

 

金  阳   女,共青团员,山西省运城市,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中医二班,现任系学生会心理部副部,竞选心理部部长,曾获校报记者站优秀记者奖,轻舞飞扬舞蹈大赛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心理工作者等荣誉。

竞选宣言:没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细节决定成败,努力最好每一件小事。

 

赵梦雁   女,共青团员,河南省三门峡,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全科医师班。现任系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在校曾获取过军训先进个人,优秀团干,优秀班干部,暑期实践先进个人,校园综合一等奖学金荣誉。在担任班级文宣委员时获得过交谊舞大赛一等奖,合唱节比赛三等奖,模特团体比赛一等奖。个人性格开朗活泼,幽默风趣,有很好的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兴趣广泛,思维敏捷,工作认真,讲究效率。

竞选宣言 :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侯  雯   女,共青团员,河南省杞县,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中医三班,现任系学生会新媒体运部副部长,竞选职位是办公室主任。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英语翻译大赛二等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教学信息员以及系里辩论赛,运动会等各种奖励。本人性格乐观向上,勇敢坚韧,懂得责任与担当,能够平易近人,善于与人交流。

竞选宣言:年轻无极限,真实做自己!

 

李一豪   男,预备党员,河南省泰康县,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全科医师班,现任系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竞选副主席兼学习部部长,曾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挑战杯国赛银奖,校园合唱节团体一等奖等奖项。性格活泼开朗,遇事沉稳冷静,能顾全大局,具有较强的沟通与组织管理能力。

竞选宣言 :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张艳伟   女,共青团员,河南省三门峡,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中医二班,现任系学生会生活实践部副部长,竞选生活实践部部长。曾获2013-2014学年综合素质测评一等奖学金,并被评为三好学生,获得校园集体舞大赛与太极拳比赛二等奖等荣誉。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系组织各类活动,并都获得不错奖项。活泼、自信、独立、不气馁,有责任心,敢于接受挑战并渴望成功。

竞选宣言:你选谁都没错,那是你的权力,但是你选择了我,是你明智和正确的选择。

 

吕优乐   女,共青团员,河南省郑州市,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中医三班,现任系学生会女工部副部长,竞选职务为系学生会女工部部长,曾获校级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等荣誉。积极参加活动,获得了武术表演一等奖、文化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团体三等奖等成绩。性格踏实认真,冷静沉稳,有较强的责任心。

竞选宣言:有我,女工部将会成为一支有纪律、有热情、有能力的团队。

 

李  卓   女,共青团员,安徽省六安市,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中医二班,现任系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竞选职务为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曾获得校三好学生,奖学金,参加各级活动,多次获奖。性格较内向,踏实认真,安静沉稳。

竞选宣言:胜利是不会向我们走来的,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

 

柯鑫璐   女,共青团员,福建省漳平市,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中医三班,现任系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竞选职务为学习部部长,曾获“校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第二临床医学院微信平台徽章征集比赛二等奖”等荣誉。性格活泼开朗,有良好亲和力,工作认真踏实,有责任心。

竞选宣言 : 超越自我,跨步高远,克己奉献,问心无愧。

 

牛  越   女,共青团员,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全科医师班,现任系学生会自律部副部长。曾获得优秀团干,华润三九奖学金,集体舞大赛一等奖等荣誉。性格活泼开朗,责任心强,做事严谨踏实,善于沟通,喜爱交友.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

竞选宣言:自己的人生由自己掌控,奋斗吧,少年。

 

田  源   男,共青团员,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中医二班,现任系学生会信息部副部长,竞选职务为信息部部长,曾获校团委摄影比赛三等奖、社联与白云苹“匆匆那年”摄影比赛三等奖、微传播设计大赛三等奖,性格上沉稳热情、乐观开朗、勤于学习、有责任心,注意团队协作,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

竞选宣言:我的信息,我做主。

 

冯  颖   女,共青团员,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中医二班,现任系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竞选副主席兼学习部部长。曾获得校园集体舞大赛与太极拳比赛二等奖及二系公众微信平台征文二等奖等荣誉。在校期间积极组织参与各类活动,并且认真出色地完成本职工作,服务同学。我阳光,我快乐,我认真,我负责。性格开朗的我不仅乐与沟通更能团结大家出色的完成每一件事。

竞选宣言:别人给你千千万万的语言,我给你千千万万个行动。

 

李聪聪   女,共青团员,第二临床医学院2013级中医一班,现任系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竞选职务为二系文艺部部长,曾获河南省舞蹈大赛业余组一等奖,校“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校“轻舞飞扬”舞蹈大赛一等奖,校综合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等等。性格积极乐观、热情开朗,认真严谨、耐心踏实,有较强的亲和力、责任心和沟通能力,注重细节,注重工作效率和团队的合作,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

竞选宣言:给我一个机会,我可以创造奇迹!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