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隆重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6-25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学位委员会为2019届毕业生授予学位)

(崔应麟院长致辞)

(王海亮书记致辞)

夏至六月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2019年6月23日下午,第 二临床医学院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东风路校区举行了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19届本科毕业生齐聚一堂,带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与师友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院长崔应麟出席并致辞,学位委员会朱光教授、郭会卿教授等10位委员共同为我院708名毕业生授予了学士学位,毕业典礼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我院院长崔应麟教授代表第二临床医学院向2019届毕业生们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崔院长勉励毕业生,青春奋斗正当时,改变自己,从脚下的第一步开始,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熟读中医经典,将创新和实践相结合,以责任和担当展现新时代中医学大学生的家国情怀。

随后,我院副院长朱光教授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决定,决定授予刘博宇等708名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张书铭同学深情回忆了在学期间的点滴故事,向辛勤培育自己的母校和老师致以诚挚的感谢,表示今后将努力诠释“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精神,让奋斗铸就青春底色。第二临床医学院教师代表孟毅教授将自己学习与工作的体会心得与分享大家,鼓励学生们奋勇前进,在未来的日子里要带上母校领导和老师的嘱托,找准自己的人生坐标,扬帆远航。毕业班辅导员代表万谦老师勉励毕业生们要不忘初心,勇攀高峰,乐观面对未来,迎接新的挑战。期间,毕业生代表向学位委员会老师们行谢师礼、敬献鲜花,第二临床医学院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为2019届毕业生举行授学位仪式,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王海亮教授致辞,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青春遇上新时代,建功立业莫等闲;青年人只要有目标、有行动,就一定能实现更好的自我。希望大家以旺盛的精力投入工作和学习中,在国家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大显身手、大有作为,实现人生的理想与抱负,以骄人的成绩,伴随祖国与母校共赴辉煌。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时光倏忽而逝,人生道路漫长。期待毕业生们在这样美好的时代里御风而行,扬帆起航,乘风破浪,祝福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新时代成就更加美好的梦想,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