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2019-06-2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全体人员合影)

夏至的六月,栀子花开的香味,纪念的六月,朋友离别的季节,昔日懵懂少年杏林逐梦,今朝中医学子扬帆起航。

2019年6月21日晚19:00,由第二临床医学院主办,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医路青春·梦想启航”2019年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北院区体育场顺利举行。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朱光,研究生科主任丁虹,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韩小飞,研究生科副主任周云洁莅临本次晚会,2019年毕业研究生和其他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走医路青春,观梦想起航。

晚会伊始,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朱光向2019年全体研究生毕业学子致辞,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进入人生的新征程。朱光院长在致辞中向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叮嘱大家“做好自己、管好自己、顾好自己”,望同学们始终铭记医者初心、不断锤炼匠心、永怀医者仁心,一路勇敢远行,收获人生的成功与幸福。

晚会以极具中医特色的传统功法表演八段锦拉开序幕,歌曲《我怀念的》、《遥远的你》、《追光者》等格律优美,歌手们更是以其婉转的歌喉俘获了观众的心。舞蹈表演激情热血、引爆全场,街舞《lean back》、《欢乐Party》以及印度舞表演,使晚会氛围达到了活跃的顶峰,场上的观众欢呼雀跃、激情四射。小品《不得不爱》、《碰瓷》、《剩女》等融入现代社会实情,趣味盎然,演员夸张的动作、精彩的演绎,让观众忍俊不禁。悠扬的小提琴及口琴演奏《送别》、手语表演《毕业歌》表达了大家对2019年毕业师兄师姐们深深的眷念之情。诗歌朗诵《献给志愿者的诗》让大家看到了“爱在杏林”志愿者服务团研究生小分队默默奉献的爱心。动感与激情同在,梦想与青春共赢,T台秀表演,让大家褪去了昔日拘谨的外衣,展现了多姿多彩的自己。表演者们各展所长,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中间穿插抽奖环节和游戏互动环节,让广大师生参与其中,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掌声不断。随着时间的推移,晚会在歌曲大合唱《奔跑》中落下了帷幕。

逝者如斯夫,三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医路青春,梦想起航,愿2019届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