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研究生“辞旧迎新”座谈会
2019-01-21 20:47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9年1月18日下午16:00,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科“辞旧迎新”座谈会如期举行,本次座谈会由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丁虹老师主持,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朱光老师、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周云洁老师和26名研究生代表共同参加。

首先,朱光副院长对本次座谈会的举办表示期待和赞同,朱院长指出:各位同学近一年来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问题,首先要自己想办法解决,通过自我努力解决不了的就要敢于提出来,研究生座谈会的举办本就是听取各位学生的意见和建议,方便学院和老师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进而提出一系列的解决办法,确保研究生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从实际出发,提出同学们的疑惑和想法。

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分别从住宿、规培考核、论文写作等方面,对近一年来研究生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提问。学院领导分别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对某些问题当场提出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和落实。

新年伊始,各位老师也对同学们研究生生活表示了深深的希冀,希望各位同学不要虚度和荒废时光,做好回顾复习和规划、养成良好的习惯,要眼光长远有目标、脚踏实地有干劲。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