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我院研究生宋晓兰主译的国际权威性骨科教程出版发行
2019-01-21 18:21   第二临床医学院

研究生宋晓兰主译的国际权威性骨科教程出版发行

近日,由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在读硕士研究生宋晓兰主译的《AAOS髋关节重建前沿聚焦》(第2版)出版发行,本书由国际著名骨科专家、美国骨科学泰斗、美国梅奥医学中心骨科主任JayR.Lieberman博士和南加州大学凯克医学中心骨科主任、骨科研究所所长,美国髋膝关节外科医师协会(AAHKS)主席Daniel J.Berry博士带领专家团队共同编著,全书着眼于复杂初次全髋关节置换、置换术后并发症、髋关节置换翻修术等髋关节重建领域的前沿动态,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权威性骨科教程。

宋晓兰在完成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和临床科研工作的同时,在著名的关节外科专家导师孙永强教授指导下刻苦钻研,利用业余时间查阅了大量的文献资料,不断增强英语知识储备,提高语言传输与转换能力。宋晓兰研一期间多次担任外籍专家学术访问的全程随身翻译以及学术会议讲座翻译。研二时入选中国骨科学会年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Chinese Orthopaedic Association,简称COA)国际学术会场同声传译组成员,完成HSS国际教育关节会场以及中德PJI会场的同声传译任务。参与完成美籍印裔关节专家Ashok Rajgopa编写的《Knee Surgery》著作翻译,发表学术论文国家级1篇,参与课题国家级1项,省部级2项,河南省科技攻关1项。

《AAOS髋关节重建前沿聚焦》(第2版)

(同声翻译现场)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