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武韵杏林”武术队年终考核圆满结束
2019-01-02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第二临床医学院“武韵杏林”武术队年终考核圆满结束

 为促进传统功法在我校推广,营造浓厚的校园健康生活方式,将中医药传统文化与学生的身心健康有机融合。2018年12月28日,第二临床医学院“武韵杏林”武术队在龙子湖校区东操场举行了年终考核,由武术队指导教练梅永震老师指导,将近150名同学参与了本次考核。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大部分同学都顺利通过了考评。最后,梅老师为这一学期的训练考核做了进一步的分析和总结,同时表示2019年武术队会以更加高昂的热情组织每一次的训练,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积极练习,拥抱健康。

通过本次考评,让更多的同学深入了解了中医传统功法,领略了中医传统功法的魅力,让更多的同学关注和学习中医的同时去学习传统养生功法。同学们在掌握传统养生功法的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使之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运用传统养生功法去增进健康。(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