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12-2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第九党支部书记常征老师作转正大会报告总结发言)

(第十支部书记姚磊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为党组织输送优秀的人才,增强党支部的活力与战斗力,壮大学生党员队伍,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九党支部于2018年12月24日上午9:30在新校区教学楼A317召开支部大会——谈论、表决王志民、李姗姗、袁帆、秋曙祎、樊月月5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康学玲同志主持,第九支部书记常征老师、特邀第十支部书记姚磊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然后康学玲同志报告本次出席会议应出席和实际出席党员人数,并宣读预备党员转正主要议程。随后,按照党员转正会议议程,王志民等5名预备期满拟转正党员相继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在预备期这一年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由入党介绍人李明慧,康学玲,张璐璐等介绍以上5位同志培养考察情况,常征老师和姚磊老师充分肯定以上同志在各方面的突出表现,针对个人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并表达了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党员代表王志民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发言,号召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广大青年的寄语和深切期望。与会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了表决投票,一致同意王志民等5名同志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第九党支部书记常征老师作转正大会报告总结发言,首先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责任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和定位,使同志们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吃苦耐劳,乐于助人,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医学生。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