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不忘初心、用爱坚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
2018-12-2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专题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张玉滚同志先进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苦干实干、发光发热,争做出彩河南人,12月18日,学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支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专题活动。

本次党员学习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用爱坚守—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第一党支部书记田镇源老师从广泛学习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领会张玉滚精神的时代内涵,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张玉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扎根偏僻山村,矢志不渝奋斗在基层教育一线,用初心和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出彩的人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是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标杆。接着,田镇源老师重点阐述了张玉滚同志的精神内涵,一是学习他对党忠诚、无怨无悔的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学习他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顽强奋斗精神,三要学习他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强烈责任担当,四要学习他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真挚为民情怀。田镇源老师用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一些心得体会,结合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学生党员要相信自己对信仰的选择。最后,参会党员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本次“党员学习活动日”活动开展得非常圆满,提高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并对党员起到了激励的作用,激发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激情。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张玉滚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