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新宪法学习解读活动成功举办
2018-12-0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陈雪洁书记为同学们解读宪法)

为使学生干部深入学习新宪法相关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落实法制宣传日和宪法宣传周相关文件要求,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8年12月5日13:00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楼A534邀请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雪洁老师为同学们解读新宪法。

陈雪洁首先强调了身为新一代青年学习新宪法的重要性,宪法是我国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然后,介绍了包括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设立新的国家机构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检察委员会、宪法部分条款完善及修正在内的共二十一条4442字的修改建议,接着从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序言部分的修改、宪法条款部分的修改等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宪法》。最后陈书记提出同学们要在“繁星计划”早训早读活动中进一步深入学习新《宪法》,并希望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认真学习宪法,领悟宪法精神。

陈雪洁书记对宪法的全面讲解,不仅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高度和法制修养,而且能使同学们在今后前进的道路上更好地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时代变化。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